close



這頓早餐實在是讓我太滿意了,如果是在台北,價格應該會翻上一倍。
有三種細心處理的水果、至少用了二個雞蛋炒的散蛋、一片美味的煙燻肉片和洋芋沙拉,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五穀麵包,老實說我平常最不喜歡吃平淡無奇的穀物麵包,
不過這一片真的太好吃,非常軟嫩,又烤得有一點點酥,還有其他種類可以選擇。





這份的蛋換成起士蛋,真的超好吃!

也可以換成水煮蛋或單面煎蛋,
而且還可以選擇要全熟或半熟。

仔細看看,
這份套餐應該是有考慮過營養分配的。


一套吃下來只要180元,
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而且店員是年輕可愛的小姐,
吃起來心情都特別好。

(我好像老頭子)
























沙拉很讚,有千島醬、油醋或澄汁醬,
我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沙拉。

在台南吃到很多非常奇怪的沙拉,
有的裏頭還加了西瓜之類的...很詭異。








套餐的柳澄汁可以換成鮮奶或濃湯。

真是不懂為什麼台南人那麼愛喝濃湯,
走到什麼店都有濃湯,
而且全部都用一樣的材料下去做,
好像都講好了一樣,真神奇。



光是這壺一點都不稀的冰水果茶,
在台北就可以賣一百多元了,
只能說賺到啦~~~


















桌上的水壺是那種要自己押的,

不是酒店專用的嗎?
竟然會在早餐店看到,
真是嚇了我一跳呢。










Dory Coffee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96號
06-2350077
早餐08:00~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