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前,
在post喝咖啡看《姊妹的守護者》時
接到了這間出版社的電話,
問我有沒有興趣接房地產之類的文章,
因為是麗平的公司打電話來,
所以我欣然答應隔天去一趟那間公司。




這案子就這樣接了下來,
剛好是我決定當個無業遊民沒多久的事,
錢是真的不多,
還麻煩芳婷介紹專業顧問讓我請教。
這領域我不是很懂,
不過接了就要弄懂,
雖然只寫四分之一的主題。

所以發現了我家的房子根本是賠錢出租...
有一天可愛的責編打電話來說要拍照,
我就傻傻的去拍了,
直到雜誌書出版寄來我家,
我才知道那天拍我不是拍作者,是拍封面...
我以為我的受訪者才是封面,沒想到他們是內頁...

前男友說,我穿著美津濃的球鞋,
應該要跟他們一樣叫美津濃贊助...

因為照得真的不像我,真的比我醜很多...
我根本不敢讓任何人知道這件事。
沒想到有一年前在花蓮見過一面的朋友,其他編輯的男朋友,
好友的女朋友...
全部都在便利商店架上看到了這本書...好吧我自己公開吧...

到現在已經半年了,我台南老家的客廳全年無休24HR供著這本書,
但是全家幾十個人只有我娘和舅公有看過,
如果這種雜誌書都要如此示眾,那我哥的東西是不是要錶起來掛在家門口啊?
其他人好像都只看封面就很開心...明明醜到我很不想承認那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