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這本書時豐年祭結束沒多久,
我因為胃潰瘍而躺在醫院,


天天盼著醫生不要觀察我,

每天都讓我注射嗎啡就好了,

可是有旅遊的案子我就是忍不住想接!





很可惜的,因為我的旅費都得自掏腰包,

外出工作時向來就是住朋友家和便宜旅社,

就這麼恰好在豐年祭前我跑了二間民宿,

而且其中一間我真的很愛,

於是就答應了數位人已離職可愛責編,

謝謝她讓我接二篇。





天知道這本書有多可愛!

全部都要壓在千元以內的特色民宿,

而且每間民宿還要搭配一堆景點,

幫讀者規劃好旅遊書上找不到,

只有當地人才知道的必遊行程。


我花了很多心力去找,

而且二間民宿也都找人幫忙,

「汎水淩山」的阿倫還跑到新城和七星潭幫我拍照片!

「不老海洋」也請出壓箱好友提供照片給我,

花蓮人真的都好好哦!





最高興的一點,其實是這本雜誌書出版不久,

在跟阿倫聊天時,

他說已經有好幾個客人是拿著書找來的。

這真的讓人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