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回到家,看著我心愛的鋼琴,
把行李往房間一扔,馬上開始彈了起來,
十年沒彈琴了,好生疏,
左手完全爬不動,聽力也退化到老人家的程度,但是還是很開心! 

晚上幹了件蠢事,我騎車到球場時已經是一局上半,
走到服務台問有沒有軟絲的票,工作人員說沒有;
再問有沒有小橘的票,她們還是說沒有。
我心想,可能他忘記了,
於是就自己用學生證買了張200元的去看球... 
這七、八年來第二次買票...... 
中場休息時,我對軟絲說
「裝沒事哦你,我自己買票進來的耶!」
他睜大眼睛說「我有留票啊!」
然後還回去確認了一遍,
回來問我有沒有報上自己的名字?
我說「有啊!」
「妳說什麼名字?」
「小橘啊!」
「妳不是叫陳XX嗎?」
「..............................」
 原來軟絲留我的本名... 叫我快去服務台領回來。
我心想,不就是啦啦隊的票嗎?應該就像在台北用的那種吧!
但還是跑著去領了,一看才發現,根本就是另一隊別的選手的眷屬證...



而且兩張眷屬證還用貼球棒的膠帶纏住,
上頭寫著我的本名三個大字......


後來軟絲在我的票根上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