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感覺?卸下兩年多來心中的一塊石頭嗎?
坐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全身卻開始冒汗,
熱到整張臉紅通通的,明明獨自一人卻一直摀著臉和眼睛...

埋著好久了,曾經猜不出何時才說得出口,想不出會有這麼一天。
出乎意料的反應,節肢動物說比前幾天新聞中的男女主角更令他訝異,
對話視窗中出現幾十個「啊」字之後,
有「幹」字,跟著有幾個「哈」...

節肢說「難怪」去年曾經在那兒碰見我,
其實我也一直盯著節肢看呢。
「難怪」他都自己走,
「難怪」曾經問他時,他非常誠實的回答了,
不是嗎,他一直都非常非常誠實啊,
他越誠實,大家就越覺得他在開玩笑,說假話。

我當時真的不認識他,對他除了名字三個字之外一無所知,
除了節肢應該沒人相信我這麼蠢,
他的年代,剛好介於我休養生息之間,
他完全不是我喜歡的型,
卻變成我最愛的人。

可是節肢功力也很高,沒花多久時間,
我一人在家可是心驚膽跳呢。
關鍵字是「規律」嗎,還有看電影嗎?
節肢還說我混蛋,因為我影響到他,
可是我很開心...那是一種安慰...

節肢你真的羨慕他嗎?
我倒覺得他有他辛苦的地方,
而我完全不想他那樣,
所以我今天才覺得對不起自己。
我誰都想對得起,到最後卻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