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出門前,晚西問我要看柏青先發嗎?
我才發現這天是柏青先發。
難怪前晚他說眷屬證不夠用......


光看上半身的話,柏青真的身材不錯呀!
為什麼都已經下半季了,卻總是見他身著有夠不合身的褲子?
害我忍不住覺得廖于誠非常有先見之明,
摧腿粗這莫名其妙的外號取得真好!



以前我很喜歡照台啤圍成一圈的照片,
但是以前沒有廣角鏡......
雖然這支球隊,我連先發九人的長相都記不起來,
不過其他八人加上柏青,是這晚的先發陣容,
如果柏青能站穩先發就好了。







謝佳賢先打了一支陽春砲,

回來像摸小朋友的頭一樣,

玩著柏青的頭髮,

然後柏青拍賢拜的屁股,

其實我一直很沒有特定球隊的感覺,

就算今年只看米迪亞的比賽,

除了柏青先發之外,

我都覺得輸贏一點也不重要,

不知不覺間,

其實我這就是單一特定球隊球迷了吧!

當年看台啤也是這樣開始的,

明明原本是從文化開始看起,

但是乾淨的球隊比較吸引我......













比賽剛開始,我就一直提心吊膽,一直有很不好的預感,
還真的一開始就被打全壘打和連續保送......



一直聽到附近傳來一陣陣「江柏青加油!」的聲音,
除了我之外,今天好多人在幫柏青加油啊!
這一團是親友團,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硬紙板上的照片好熟哦,原來還真的是我照的。



記得上一場5/30先發後,柏青超累,還被學生笑說,
他投一場要休息一個月吧!

不過今天的他看起來比較輕鬆。

上次雖然先發勝,
但柏青說對上統一幾乎每個打席都是強打,真的很驚。

教練一定對你沒有愛,
平時不用你,對統一就讓你上場,
可是柏青很爭氣,
這兩場不只贏球,還都是MVP!

前五局只被打三支安打,第六局再打兩支。
完投七局才被打五支安打!!

雖然我覺得林岳平投得也不差,但他這場運氣不好,
如果不是對上柏青,我真的很希望林岳平快點多幾勝入袋。


















我還以為太久沒上場,

這一場儲存很多體力,

原來六局結束時,

柏青已經快要抽筋了!



我記得大四時,

柏青有一場完投勝,

用球數是131球的樣子,

當年和陳偉殷兩人並列兩大左投,

上場機率比ㄚ殷高很多。








常常在場上見到這二個人很愉快的聊天,
看來柏青在米迪亞的日子過得不錯,
在球場通常都很開心。











毫無意外的,

柏青又拿下這一場的MVP,

而且這場是他第三年的職棒生涯中,

到目前為止的代表作。

但是左邊的台啤小姐......

江柏青你會起酒疹要送醫急救又怎樣?

台啤是你的宿命啊哈哈哈!


PS她的腿好美哦!


















眼睛在哪裏?





這二位球迷從上捷運開始,

就完全不講話,

眼神渙散......



真是不好意思我們柏青今天投得不錯,

雖然見到他們的臉色,

我心裏卻是開心的不得了,

不是幸災樂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