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net寬頻價錢很貴,
有時候又慢到覺得怎麼好幾T還是跟播接一樣慢,
每個月帳單寄來都超過1000元,
看著電視廣告不停說BB寬頻多便宜多好用,
真的很想換個便宜的業者。

但是這麼多年來,由於我的電腦知識依舊貧乏,
不管出什麼問題,三更半夜只要播一通中華電信的080,
就會有人在電話那頭幫我解決問題,
今年已經有二次是當天馬上派人來我家處理,
而且每次到最後都發現不是他們的問題...

今天心血來潮下載了一個小軟體,執行之後就不能連線,
明明是我自己的錯,打給中華電信080之後,
服務人員不但教我怎麼還原,還教我怎麼把那些刪不掉的相關檔案刪掉,
順便教了我一堆很基本的電腦常識,
通話時間40分鐘,實在是太感謝他了。

就因為這個原因,我很蠢,我需要協助,
我想我在台灣會用中華電信用到死吧。


02725   2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