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體重的藥千百種,我個人對於一年瘦 五公斤 那種沒什麼興趣,

因為就算不吃那些東西,只要禁食兩天就可以瘦 兩公斤 ,

為什麼還要花大錢去買那些東西呢?這是我以前的想法……

 

但是自從過了26歲之後,就很難再靠節食或禁食而瘦下來,

23歲時我靠著新聞報空姊吃到死的草本膠囊 + 頑強的意志力瘦了13公斤,

大約花了6週,雖然活得好好的,但是情緒不穩定,會拿刀割自己……
26歲之後再吃卻沒辦法有一樣瘦那麼快的效果,

而且我也到三總和長庚看新陳代謝科,我明明一週上健身房三、四次(有私人教練指導),

非常注意飲食,因為天生不愛吃肉,所以八成都吃青菜和水果(還挑糖份少的水果),

甚至有一週每天吃500~600卡,體重卻連1公斤也沒降下來……
後來因為檢查體內蛋白質嚴重不足,所以胃黏膜再生很慢,

胃潰瘍拖了二年都沒好,我才開始吃蛋和肉,開始喝牛奶。
(我只喝初鹿和國農,想必大家都知道為什麼非國農不可)

 

我也吃過羅X仙,第一次吃是有一天吃完麻辣火鍋回家,

我娘給我吃了一顆傳說中的「藍色小藥丸」,當天晚上排便都是鮮紅色的油,

真的嚇到我了,但是可怕的還在後頭!

隔天一大早起床,我以為只是排個氣,結果感覺怪怪的,

到廁所一看,只好把那件內褲丟了……

接著一整天每一次排氣就要丟一件內褲,完全無法控制到廁所再排氣,

好像屁股後面那個器官不是自己身上的一樣,所以我這輩子不會再碰羅X仙了。

 不過還有一種台灣某廠自己出的紫色膠囊,也是排油,
不會像羅X仙一樣全部排光光,也不會無法克制自己,是很棒的排油方式,
唯一的缺點是一板十顆要500元。

至於諾X婷,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會便秘,但是我的症狀比較輕微,

不像其他友人嚴重到會有血便,但我只是口乾舌燥加一點點心悸一點點便秘,

不過醫生說可能是我還年輕(吃的時候22歲),他不建議我以後長期吃,

而且我從一盒1700的時候吃到後來一盒要2500,現在不知道要多少……

 

XX醫生的雞X酒減肥法:我第一次去他的診所時他還在內湖,

一大早去人潮就已經排到外面好幾間店旁邊了,

但是我以為他們都沒有預約,因為我是直接走進去抽血,

後來才知道這叫特權……

拿了藥之後真的很多顆不一樣,吃了一個月少了0.3公斤

我想是因為那個月我自己吃的東西熱量比較低的原因,我跟我娘都完全沒有瘦。

 

還有石牌某間沒掛招牌的私人診所,在某大樓裡面公寓式的,

一週的藥2500元,而且這還是五年前的價錢,我吃了二週才瘦1公斤左右,

而且我想搞不好是我第二次去他診所是穿短褲,

所以少了牛仔褲的重量,這樣還花了我5000元……

 

再來就是最有用的泰國藥了!

我吃五天瘦了 五公斤 ,然後因為神智不清而停藥,又過了幾天被送到醫院,

醫生說我的肝表面變粗糙,這是什麼講法啊?

總之就是肝硬化的症狀,醫生說的,

但是我不得不說泰國藥真的很有效!

我當時只要聞到任何食物的香味,都會想吐,

每次中午下課時間,看著大家搶著往後面少少幾間店裡佔位子,

都心想:你們很無聊耶,只是為了吃東西有必要這樣嗎?不吃是會死嗎?

然後自己到第五天知道一定得吃點東西,

朋友特地開吃載我到淡水黑店,卻吃了一口麵就跑到門外狂吐,

這就是超有效的泰國藥!(而且好像也才二千左右,不貴)

 

其他的什麼賀寶芙、電視購物的還有什麼老師的酵素,有的花了五萬多塊,

結果不是沒效,就是因為電視報吃死人就全部丟掉,好像叫謝老師的是最貴的。

 

這二年(26~28歲)我胖了20公斤

所有檢查結果都正常,所以無法靠醫生讓我回復體重,

健身房九個月也沒讓我瘦多少,

最後在出國時被人托買紐斯葆OB第二代蛋白膠囊,

自己也吃了之後才真的讓體重慢慢減少,但是他的副作用就是口渴!

本人從小到大都不喝沒味道的液體,也就是無糖的茶和白開水,

但是因為紐斯葆OB讓我太口渴,而且我也到了知道喝水對身體好的年紀,

我終於開始喝水了,並且很少喝外面的飲料。

 

我心想:以前吃的每一種減肥藥,沒想到一進入28歲再吃效果都差很多,

如果這次吃的紐斯葆OB都沒效,那我不就完了嗎?

於是才努力的少喝飲料和多喝水。

 

而且我開始吃紐斯葆OB之後就把健身房停掉了,

因為我要去大陸半個月,要跟健身房(亞健康)請假時,

他竟然跟我說請一次假手續費要1000元!真的讓人很想罵髒話!

經濟這麼不景氣,我加入九個月,月費從1200漲到1600就算了,

我還買到不能用泳池和水療的會員,沒有點數,現在連請假都要收錢!
而且會員合約書上面根本沒有這一條,害我存的4堂私人教練課都白白浪費掉了!

 

還好紐斯葆OB真的很有用,我從大陸回來開始吃,總共吃了43天,

體重掉了7.9公斤,體脂肪都下降了,但是我家另外兩個人都瘦得比我快,
我剛吃的那一週只瘦
2公斤而已,
是後來瘦很快。

 

身邊的朋友開始對紐斯葆OB產生興趣,卻很難買到,

我們家人一年也不過去大陸四、五次,無法應付大家的需求,

於是請大家上拍賣網站買,但沒想到有的賣家連第一代都要賣一瓶2000元!

有的第二代賣到25003000的都有……

 

還好我有個神通廣大的表姊,她又有神通廣大的朋友,

所以這次幫我們的眾多朋友拿到比拍賣網站低很多很多的價錢!
跟表姊買的朋友上網查了之後也驚呼不可思議,

不過這是因為前幾天報價時紐斯葆報錯價錢,

給第一代的價錢和重量算運費,後來才發現不是3公斤,是7公斤……

表姊說報了就報了,包括國內運費都忘記了……

 

表姊說以後她還是可以幫大家代買,不過下次就要收代買費了,

但是絕對比露天和YAHOO拍賣便宜,有需要的人請向表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