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每次照胃鏡時,都在心裡大聲幹譙:老娘再也不要照這他媽的胃鏡!
但是照完當天就會忘記,然後過幾個月又搞到必須再照一次...

不過這次照胃鏡是最開心的一次,
雖然幾乎沒有流口水,造成過程中不斷反嘔,
又剛好是在身體狀況最差時照的一次,
而且還噴了二次麻藥...
但也是第一次看見照片最乾淨漂亮的一次。

那些像是吐司麵包發霉的潰瘍全部都消失了!
代價就是酒量變很差...
那些爛掉的地方、出血的地方和全部的凹洞幾乎都看不見了,
雖然還是有些復原中的疤,但還是讓我心情大好!

已經超過36小時沒吃東西,
走出醫院馬上到隔壁的豆漿店買了8顆小籠包和一杯鹹豆漿,
結果吃到吐...我的食量什麼時候變得跟女生一樣了?
按照柏青的說法,我從頭到腳活脫脫是個男人!

醫生說我得了喉頭歇斯底里症...什麼東西啊!?
連口水都不能吞嚥,當然也無法正常飲食和呼吸,
全都是因為壓力過大使得心理影響生理,
下一次,就要做心臟檢查了...

唉,做錯事的人都不會受到良心的譴責,
每天照樣過得好好的,完全不認為有錯,
不是我做的,我卻得承受這麼大的壓力,
一定是我上輩子做太多壞事,這是我的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