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農會上班的阿姨打電話來,
表弟從明天開始要到小林村尋找遺體,
以我們家人的觀念,情緒越波動,外靈進得就越多,
對自己百害而無一利。

我們家每天看新聞每天哭,但表弟現在要直接住在美濃,
現在只希望他置身事外,如果他能再冷血一點就好了,
希望他要哭回家再哭,要難過回家再難過,
我想送個東西給他戴在身上擋這些,卻也是困難重重。

表弟這個月調單位到屏東,水災之前就已忙得焦頭爛額,
另一個表弟是還在左營,軍種不同的差別吧!
我們家真是傳統的眷村軍人世家,從逃難的鑑長到現在救災的上尉,
台灣的未來到底會如何?為什麼好人總是不長命,為什麼越自私的人過得越好?

我能做的應該都做了,現在的我什麼忙也幫不上,
記得花蓮到現在還有九二一未尋獲的遺體,
但也是整座山頭不再繼續開挖;
這次水災的災後重建又要多久呢?會超過九二一的十年吧!
我真的寧可水都淹在台北市,把我家都淹了也行,
因為台北市的水災不會死那麼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