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1537  

今天去了「臺灣溫泉美食嘉年華」開幕記者會,

三十多度的氣溫,代言人莎莎在酷熱中泡湯,

還得滿足眾多攝影大哥想拍到完美照片的要求,真是辛苦他了,

但在豔陽下奮力跟一票男性攝影師卡位的我也全身濕透。

 

開幕結束,乘接駁車的路上,同行問我待會還要進公司嗎,我回答要,

她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著我,不明白為什麼明明可以在家發稿的網路業要打卡上下班,

聽到我說前些天去拍柯震東代言隱形眼鏡,更是用嗤之以鼻的表情對我說:「我不會去拍那種東西。」

 

至於「為什麼採訪完還要進公司打卡下班?」這問題,

我回答不出來,卻遭同事嘻笑早已告訴我答案多次,同事說:

 上次我不是已經給過你萬用包:我們公司不能納入一般正常公司的規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