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7153537803  戲裡的小唯,是真愛他。身為小三的妳,行嗎?

老公一下班就說,有個去年UBA很紅的球員要約他去燒烤店喝酒,
我堅持不肯去,老公只好一個人去,相信這次他會準時回家,
因為他不想再被我關在外面,只能去樓下睡銀行ATM旁邊。

一回家,酒喝多了的老公就一直批評小球員今晚帶的妹,
說是我最討厭的那種女生,對小球員的正牌女友表現得很不屑,
又十分自以為是,黏著已經不紅的球員,一副很想被使用的模樣。

我最討厭的女生,是哪種呢?

話說十年前,年少無知的我第一次和一些大牌球員在唱歌(是白天!),
投手K帶了一個很秀氣的妹,從頭到尾不抽煙不喝酒不唱歌,
只是乖乖的坐在K身邊。
到最後我受不了,問她是K的女友嗎,她笑著搖了搖頭。
而永遠的第四棒王子出來打圓場,我才知道什麼叫公開的秘密。
後來K和相戀多年的女友結婚,
據說,K的護士老婆是這樣認為的:
球員的時間排那麼滿,每天固定的練習、比賽,
老公晚上也都回家睡覺,如果還有時間養小三,就讓他養吧!

因為我和K不熟,他也不是我的偶像,
也因為後來見過太多扯爆的事。
這些年來我鮮少想起這件事。

不是每個人從小就立志要當小三,
或許妳真的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妳只能怪妳自己太晚出現。
我認為,當小三的人,妳永遠不可以有篡位的念頭,
妳也永遠不可以趾高氣揚,最好永遠也不要跟男人出現在公眾場合,
要是走在路上被認出來,妳最好自己假裝路人閃邊去。

至於另一隊的百年第四棒,有位美麗的空姐老婆,
但我第一次在KTV遇見他時,就如同新聞拍到的,
他們球隊真的很愛帶酒店小姐出場,
(那間酒店因為和撞球場共用電梯,所以我親自遇過幾次尷尬狀況)
這位空姐的老公當時的手就在酒店女那件少到不行的衣服裡摸不停,
完全不在意我們這些他並不認識的人也在場。

這些人的螢幕和家庭形象都超好的,
慢慢的,我在球場都不看球了,
球場只是我和老友難得聚會的場所。

當小三的妳,千萬不要讓妳的男人帶妳出門,
說不準哪個被小三傷過的人會記得妳,然後找機會捅妳幾刀,
而妳只能認了,因為這是妳的報應。 

至於小球員,半年前紅到被記者團團包圍,今天變這樣,
好好的蘋果擺在那,你偏要偷吃一顆爛芭樂,
還沒發現是你自己的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