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終於去看復健科了,花了二個小時,
因為某個復健科主任和他做物理治療師的太太第一次看到我的雙腳時,
都睜大眼睛驚訝的說:妳這樣不治療還可以撐到現在?

今天那醫生說從現在開始每天都要去做治療,
說腳好了之後可以正常走路,也可以回復到正常的體重,
這個傷讓我胖了二大圈吧,
而且醫生竟然說四、五個禮拜就可以好,那之前的十個月是怎樣?
之前的密醫「們」也都說一個月可以好啊,
最後好不了就變成我天生身體差,新陳代謝太糟,好得比別人慢...

不過這醫生很直接的告訴我說韌帶已經纖維化,以後都會長那樣。

幾十個在做物理治療的人,只有我一個頭髮是黑色的..可是有幾個老人家還比我健康..
照完紅外線時終於出現另一個像大學生的也是黑頭髮的人,
可是好像只是打籃球扭傷腳而已,真羨慕。
如果比起大家介紹的密醫,每個月至少都要花一萬元在看我的腳,
那去看西醫做復健真的是很便宜。
不過如果做物理治療很有用,為什麼大家都介紹我去看密醫..
那些密醫的熟客..打棒球的和打籃球的和體育記者的大家..到底看密醫好還是看西醫好啊...?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大家長期以來一直關心我的腳傷,
還有第一時間幫我冰敷治療的佑哥、教練和ㄚ村(原來你真的是兄弟的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