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三不五時都會見面,但好久沒一起走在東區的路上。
走著以前走過的路,看著以前照拍貼的店已經消失,
經過你說像鐵軌的茶店,還有一堆東區正妹的地方,
我們一直在講二、三年前的忠孝東路,到底有多常來,我一直都是活在東區的。
路人一直看你,這感覺太熟悉,
整個晚上真的很疲倦,我竟然累到睡著。

那些問題還真難回答,你真的讓我覺得很熟悉,
你也知道我欣賞你哪些特質,只是那些都不是個夠好的理由,
而你的缺點卻是我最難以忍受的。

有些回憶只屬於二人之間,那種感覺很不錯。



才關機了二小時,重新開機就那麼多未接來電,
尤其是那個金子隊長得好像我玉里朋友的黑先生,
真不懂為什麼要連續幾天這樣打給我,
你該不會是跟酒店隊的豐濱先生一樣,
都在情人節前想快點交個女朋友過情人節吧,
我真的沒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