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舊照片,才發現六年匆匆的過去了,
青澀的表情充滿著青春的美好與活力。

以前的我們自由自在,做事欠考慮,全憑著一股衝勁,
三年間的比賽竟然可以幾乎沒錯過幾場,
就連友誼賽都千里迢迢的到了,
什麼新竹、花蓮、羅東、龍潭、高雄...
台灣這麼小,到處都算腹地,高雄、花蓮都可以當天來回,
也會在嘉義縣這種偏僻的地方一住就是一個賽季打完...

那些照片,有吃飯,有喝茶,有莫名其妙的照片,
那都是我們付出心血的美好的過去
現在呢?休假出去一下都會被人抓照片;
認真想減個肥也會被傳,
難道以後我和朋友們在一起,
就只能跟他們一樣:永遠都在錢櫃的包廂和朋友開的店嗎?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我會懷念過去的日子。


昨天ㄚ明ㄚ的諄諄教誨實在是笑果十足,
大伙認識這麼多年了,當四月第一次聽到從92年傳到現在的八卦,
我只覺得好笑,今天再聽到一次,
聽自己的八卦始終都那麼有趣!
昨晚再一次看ㄚ明ㄚ認真的開導我,
也是啦,把我當朋友才會對我說這麼認真的話。

謝謝你關心我,但一直說我不肯面對未來的人生,
你就當我是當局者迷吧!

會流傳的不確定八卦,就是因為那是八卦而已,
真正有發生的事實,反而沒人知道...

 


可能異性之間真的很難有純友誼,但世事總有例外,
在我身上就發生過。
就像從未想過有一天我會不再為了一直喊我乾媽的人操心,
但也的確發生了,雖然讓我很失望。


我的好友一直沒有離我遠去,雖然你們曾經,或現在,
是距離我很遙遠的。
我很幸運,我的朋友都是好朋友,
吵過架的還是一樣愛我,
有誤會的還是一樣對我好,
被傳流言的認為清者自清,

我的朋友們,始終都把我當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