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做中小企的OTOP時,也跟十多間輔導單位合作過,
或許因為我們是合作,不是接案,所以向來都沒什麼問題,
這次接案,才深知以前我有多幸運,二年來接的案子都順順利利。

16個工作天200間店,原本我以為ok,只是每天工作時數要拉長,
畢竟一間店只要200字和一張照片,文字算友情價,照片算我送的,
一天十幾二十間店,那麼密集,應該沒什麼問題。

結果..有效名單只有94間,昨天又被告知,後天要另外交2400字的文稿,
而且價錢就是原本講好的那樣,就是連1字1元都不到,低於行情太多的價碼,
只能說賺錢真難,而有人卻一直把我的錢丟到水裡去浪費掉。
後天就要交,好像我手上都沒有別的進度要趕一樣~~~
好像不知道最低行情是1字1元一樣~~~
自己要問我:「這跟妳原本接案時說好的工作量差很多。」
等我回應說對,又說這跟他無關叫我去找別人講~~
真的挺好笑的~~那就不要問我嘛~~~

還好曉慧從第2天起就一直幫我的忙,一百多間有一半都是她採訪的,
她是時薪數百元起跳的人,竟然願意這麼認真的幫我作廉價勞工。

但還是來不及,拒訪、無名單、歇業、放鴿子的店家太多,
發案公司又臨時fire負責人,換一個小女生來接手,
小女生本來就有自己的工作,還要抽空follow這個案子,
跟前一位負責人的交接完成度是0,連總共要200間都不知道,
不是她的錯,只是她倒楣,我也倒楣...

發外包又一堆問題,現在的小孩真的很難理解,
讓我花了好多時間對談和教育之後,才說他只有結案前3天有空,
我徵人時寫的工作時間都是假的就對了~~~
還有寄了履歷表就再也聯絡不上人的,
不然就是說要交通費,什麼只做板南線沿線的案子,
所以不做台北車站的。
???台北車站不是板南站沿線就對了~~~

去採訪200間不知道自己要被採訪的店,
而且還是一半以上都不以零售為主的店,
還有跟7字頭中、後半段的小朋友合作,
這種經驗我真的不想再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chen1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